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辰韵 > > 正文

    “勤以为民 廉以养德 淡以咎志 俭以修身”--普东街开展廉洁文化书画创作笔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6:13:27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市委、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相关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意识,营造“知廉、倡廉”的廉洁文化氛围,结合“创廉洁北辰 树清风正气”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近日,普东街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廉洁文化专题书画创作笔会。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勤以为民 廉以养德 淡以咎志 俭以修身”为主题,围绕修身、廉政、勤政等内容书写绘画各种廉政书画作品。《为民务实 勤奋清廉》《贤能兴家 廉可避祸》等一幅幅主旨鲜明、美不胜收的作品相继呈现。有寓意深远的山水景物图,有融文化和艺术于一体的廉政美文,在带着浓厚墨香的氛围中,大家或提笔临摹,或自由创作,一撇一捺、用心用情地抒发着对“清廉”二字的理解和思考。

    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说:“这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清廉建设的积极性,希望在潜移默化中让广大干部群众将廉洁文化厚植于心、根植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