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辰韵 > > 正文

    廉洁微论坛 传播“好”声音--佳荣里街开展“廉洁微论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6:10:46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廉洁论坛形式新颖,廉洁声音随处传播。近日,佳荣里街纪工委创新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形式,利用“微佳荣”微信公众号开设“廉洁微论坛”专栏,邀请社区党组织书记、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及社区志愿者,走近“论坛”,畅谈家风家训、分享廉洁故事、宣讲清廉文化。

    截至目前,“廉洁微论坛”已录制廉洁故事、廉洁微党课20余个,每周二和周四,分批次在“微佳荣”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并设置投票环节,吸引更多党员干部参与到论坛“主播”队伍中来,扩大“廉洁微论坛”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从准备讲稿,到‘上镜’录播,既教育别人也使自己受到感染。”“一个个廉洁小故事既生动又接地气,听着舒心,也入脑入心。”短短几分钟的微论坛已逐渐发挥出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作用,街域内干部群众纷纷点赞。

    据了解,佳荣里街纪工委将继续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导向、示范作用,充分利用社区显示屏、楼宇电视等载体,滚动播放“廉洁微论坛”,让清廉声音环绕在社区各个角落,积极营造“守廉、崇廉、倡廉、尚廉”的良好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