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区纪委机关团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3:23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近日,共青团天津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区纪委团支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市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陈敏尔书记、贺军科书记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市委作的团代会报告,并开展了认真热烈的学习讨论。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市第十五次团代会是一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青春盛会,团代会报告生动展现了天津共青团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我们要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此次团代会精神,牢记嘱托跟党走,激扬青春永奋斗,勇于担当、务实创新,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纪检监察业务能力,在建功“十项行动”中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区纪委团支部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团区委和机关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守正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服务青年需求、活跃青年生活,团结带领区纪委监委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尽责,锤炼过硬本领,着力改进作风,在推动全委中心工作中展现青春风采,汇聚青春动能,为北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