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指导瑞景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09:48:55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同志参加指导瑞景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瑞景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区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街党工委书记王凤革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今后完善、优化、提升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作风保障和思想基础。

    郭莹同志对瑞景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及时校准“偏差”,以务实整改锤炼过硬政治能力。各位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体现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以务实整改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二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坚决规避“落差”,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绩实效。各位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有力推动街域内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天津今后五年将组织实施的“十项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区委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为具体项目清单,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三是要强化班子建设,着力把控“温差”,以上率下锻造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领导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要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把教育监督管理寓于日常、做在经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持续筑牢干部队伍思想防线。激发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开拓锐气和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树立强烈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不贻误发展良机、不辜负群众期盼,为奋力开创经济强区、魅力北辰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