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暨节前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7:07:24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1月20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暨节前教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主持并讲话。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题为“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总结视频,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市纪委监委节前通报和相关要求,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郭莹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委2022年度各项工作,围绕“五个加压用力”进行了总结,对今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郭莹同志指出,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区委部署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既督又战,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巨大成效,我们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举旗定向的雄韬伟略,感悟到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北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郭莹同志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是奋力书写经济强区、魅力北辰建设新局面的重要一年。我们要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聚焦党的二十大做出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真功夫。面对今年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继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不断绘制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要提高政治站位,踔厉奋发,积极作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努力锻造成为一支作风硬朗、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最后,郭莹同志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送上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