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集中隔离点开展监督检查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0-10 10:08:48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北辰区纪委监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市委、市纪委监委、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监督保障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推动防控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保障更高效。

    10月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同志先后前往速8酒店、金汇之星集中隔离点开展监督检查和调研指导,区文旅局分管负责同志现场介绍现阶段集中隔离人员情况,以及医护服务保障情况。郭莹同志着重了解集中隔离人员居住环境、饮食安全、心理健康疏导、危重病救治等情况。她指出,要务必强化责任意识,围绕消防安全、建筑安全、安全防护、治安秩序等重点工作下真功夫、实功夫,坚决杜绝隔离点发生次生风险。

    郭莹同志先后与集中隔离点负责同志、医护保障负责同志、执勤民警进行现场交流和电话交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隔离点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要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担重任、不负使命,从严遵守隔离操作规程,在细节微处落细落实,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隔离点服务保障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要动态掌握酒店容纳能力、已使用房间数、目前承接隔离人员的生活和情绪稳定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值班值守安排、垃圾处置等工作,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以“最严格的管控”打造最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