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0 10:06:18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近日,北辰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成立北辰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严格按照职责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纪委监委、区委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以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和抓实自身防控工作的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决杜绝任何侥幸心理、松懈情绪,始终同心抗疫,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防控措施要再严格,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要确保责任压实到位、教育培训到位、措施执行到位。坚决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隐患。强化对工作的统筹协调,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稳妥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三是责任落实要再细化,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拧紧扛牢各级责任,分管领导全面抓,协管领导具体抓,部室主要负责同志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紧盯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强化工作作风等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检查,坚决杜绝层层加码、麻痹松懈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