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再接再厉 续力攻坚 共筑防疫屏障--区纪委监委全力推进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8 16:04:00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推进,接种新冠疫苗已然成为抗击疫情最直接、有效、可靠的手段。为有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共同筑起全民疫情防护安全屏障,7月3日,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到瑞益园社区开展60周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攻坚战。

    疫情防控不松懈,疫苗接种不打烊。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冲锋在前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勇担当,在休息日冒雨开展“敲门行动”,苦口婆心宣传动员,耐心热情答疑解惑,周到细致做好服务,引导60周岁以上居民积极主动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力争做到“应接尽接”,以实际行动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