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7 09:08:01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7月14日下午,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任大会,宣读关于聘任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并为受聘的20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区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区纪委委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派出机构、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和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三年,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群众的深厚感情,积极投身纪检监察事业,充分履行监督职责,在协助纪检监察机关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特约监察员已经成为监督、推动、支持纪检监察机关改进自身建设、正确履行职责使命的一支重要力量。新一届特约监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特约监察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主动融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大局,充分发挥特约监察员独特作用,找准角色定位,扛起职责使命,严格自我约束。区纪委监委要加强服务管理,切实为特约监察员履职提供有效保障,搭建履职平台,建立联络机制,加强管理监督,推动特约监察员队伍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2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