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北辰区纪委监委举办2022年首期“青年干部大家谈”

    发布时间:2022-07-08 11:12:50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为扎实推进全员培训,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锻炼,有效提升年轻干部的能力素质,近日,北辰区纪委监委举办年度第一期“青年干部大家谈”。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由第六审查调查室干部唐圣尧同志结合在市纪委监委顶岗实训期间的收获和体会,围绕“如何做好初核工作”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既有理论知识,又有自身感悟,既有经验总结,又有生动事例,充分展现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扎实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力激发了全委年轻干部的学习和工作热情。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紧盯全员培训要求,积极落实培训计划,进一步突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推动更多年轻干部走上讲台,分享自身体会感悟,推动全员培训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高质量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