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北辰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抗疫一线干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11:09:57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慰问赴一线抗疫干部,激励纪检监察干部从抗疫工作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28日,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抗疫一线干部座谈交流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参与疫区一线支援、隔离点志愿服务、疫区蓝军督查等工作的纪检监察干部18人参加座谈交流。

    与会干部围绕参加抗疫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依次发言,既有经验的总结提升,又有真情实感的流露,会场气氛热烈、感情真挚。郭莹同志对与会同志发言依次点评,并与大家交流体会感悟。郭莹同志指出,要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是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根本保证;要更加坚信砥砺奋斗是“大战必大胜、大考必大赢”的重要支撑;要更加坚信群众力量是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最大底气和力量源泉。郭莹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融合;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持续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精神风貌;要倍加珍惜抗疫经验成果,重整行装再出发,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再立新功。

    区纪委监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精神,保持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