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既监督落实 又服务到位--区纪委监委全力以赴聚焦全员“大筛”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8:54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25日晚,北辰区开展全员“大筛”,区纪委监委坚决扛起监督责任和支援服务任务,监督检查组直插现场,对“大筛”组织秩序、场地设施设置、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50余名机关干部继续下沉社区协助“大筛”,做好服务保障,同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场地照明情况怎么样?对行动不方便的人员采样怎么安排的?现场有没有安排志愿者协助?”“晚上样本送检和医疗垃圾处置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出现风险隐患。”晚上“大筛”,人员相对静止,避免了白天的高温暴晒,对居民和工作人员有保护作用,但对场地设施、组织秩序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针对晚上“大筛”光线暗、人员集中等特点,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提示提醒工作人员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工作推进安全顺利。

    在核酸采样点,下沉的区纪委监委干部坚守各自岗位,一心一意做好服务保障。负责信息录入的干部在防护装备和傍晚余热的“加持”下已经汗流浃背,但毅然动作娴熟;维护秩序的干部喷了几遍的花露水也没有阻挡蚊虫的叮咬,仍旧在提醒群众规范排队秩序,帮助老幼孕人员走绿色通道……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勠力同心、不畏苦累、勇毅前行,持续奋战在基层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纪检铁军的担当作为。

    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北辰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政治站位,严字当头、科学精准、全力以赴地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监督服务工作,当好监督员、宣传员、服务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