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疫情不彻底消退 监督服务一刻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06-01 10:30:25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27日晚,北辰区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和下沉支援两线力量分头并进,迅速投入“大筛”现场,以坚强有力的监督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用温暖贴心的服务和群众共筑安全屏障。

    监督检查组分别到瑞景街道、双街镇、北仓镇、天穆镇等镇街的社区核酸采样点,对现场组织秩序、安全防护措施、人员工作状态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在对现场工作人员表达问候的同时就各单位严格落实检测全员要求、关注群众情绪做好宣传疏导工作进行提示提醒,并鼓励大家要坚定必胜信心,克服麻痹放松心态,慎终如始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用坚持和奋斗夺取最终胜利。

    下沉支援服务的50余名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持续发扬优良作风,以坚定的责任担当、朴实的为民情怀、严格的工作纪律,配合社区做好“大筛”敲门通知、宣传引导、秩序维护、信息录入、上门服务、漏检核对等各项工作,以坚定的态度、扎实的行动、务实的作风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强牢固的“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