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区纪委监委以监督助推医院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3:34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22日上午,北辰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到北辰医院看望了北辰区保医工作专班医护人员,并就医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以监督服务力促工作落实,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重要阵地安全,保障群众就医需求。

    检查组在医院查看了就医秩序,对普通患者就诊流程、管控区患者就医保障措施、孕产妇和重病患者人员就诊等当前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现场查看了相关记录。

    在北辰区保医工作专班,24部就医专线热线全天候开通,经验丰富的医疗骨干力量正对群众问诊热线耐心解答,指导患者科学用药;对于确需赴门诊和市专科医院就诊治疗的群众,详细说明就医流程。检查组对保医工作专班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科学合理布置场地,严格落实院感措施,严防出现交叉感染。二是合理调配医疗资源,科学安排人员力量,发扬斗争精神,以绣花的功夫抓好疫情防控。三是做好超前谋划,储备好医疗物资,尽最大努力保障群众就医需求。

    检查组还到交通道路卡控点和瑞景街瑞盈园核酸检测采样点,对道路管控情况和采样工作组织和秩序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对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