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2 11:31:55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同志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北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深入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郭莹同志一行来到天津光大兴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先后实地查看了垃圾吊控制室、中央控制室、环保展厅,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垃圾分类处理技术、垃圾焚烧处理工艺流程、垃圾焚烧余热再利用等情况。郭莹同志指出,光大作为环保行业领军企业,进驻北辰以来,成功运营生活垃圾与餐厨垃圾协同处理项目,在城市居住环境提升改善与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希望能够以实际行动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区域实际,持续助力绿色高质量发展。

    在区城市管理委员会,郭莹同志观看了城市管理工作宣传片,对区城管委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城市居住品质、打造宜居环境、改善群众出行给予充分认可。

    在听取区城管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郭莹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突出一个“勤”字。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高效运用整改成果,精准聚焦工作着力点,在抓实党建强化组织建设、促担当作为推进干事创业、巩固“双创”成效提升城市环境等方面持续用力。

    二是突出一个“廉”字。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工作始终,持续开展好警示教育,时常红脸出汗,做到抓早抓小。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把准尺度,也要把握温度,做好澄清正名,给干部鼓足干劲。

    三是突出一个“勇”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带动干部队伍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在持续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工作中锻炼出一支城市管理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