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第一季度业务工作晾晒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4:16:33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近日,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第一季度业务工作晾晒会,会议全面分析和总结了一季度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出席会议,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要提高站位、主动谋划,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委“五个加压用力”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高质量发展主题和当前具体工作实际,守好“政治关”,时刻做到对党忠诚,把监督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监督推动党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守好“质量关”,在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变的基础上,加大监督检查和案件办理力度,持续巩固提升案件办理质效。守好“效果关”,持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一中心两基地”工作任务,提高“三不”一体推进综合效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