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11:27:56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3月3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同志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北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专题调研,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天津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太阳能电池制造无尘车间,郭莹同志听取了厂区有关负责同志关于产品生产的整体介绍。她指出,太阳能电池制造行业是创新型新能源企业,贴合党中央关于“双碳”发展重要要求,希望能够在创新发展再接再厉,持续不断地提供优质高效的清洁能源。

     在SMC(天津)制造有限公司,郭莹同志参观了生产线,详细了解SMC公司气动元件研发、制造和销售情况。她指出,SMC公司入驻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推动全区产业向高端转型、带动高端智能制造企业加快集聚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进一步融入“北辰创造”高质量发展格局中。

     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郭莹同志现场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作的汇报。对开发区在积极吸引优质高端智能制造项目,助力北辰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格局,持续推动区域经济稳定向好方面表示肯定。

    郭莹同志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践行“两个维护”。党委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布局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郭莹同志强调,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始终立足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盯突出问题、重点区域,不断完善制度规定、健全制约机制、优化管理体制,不断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

    郭莹同志强调,要坚持严于律己,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稳步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着重强化干部队伍“廉”文化的建设,特别是针对“年轻干部”更要在思想深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今年区纪委监委也将在“干部之家”工作上持续发力,在案件查办上积极践行“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用足用好“澄清正名”方式,为干事者撑腰鼓劲,激励党员干部在岗位上,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