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 正文

    不打年盹“上满弦” 振奋精神“谱新篇”——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赴区纪律教育中心集中观展

    发布时间:2024-02-26 15:27:44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2月18日,北辰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赴区纪律教育中心开展集中观展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党的十八大以来北辰区纪检监察工作纪实”主题展览,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效,并在现场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郭莹强调,2024年,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津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北辰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忠诚之心答好“初心卷”,以担当之勇答好“实干卷”,以为民之心答好“民生卷”,以敬畏之心答好“廉洁卷”,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北辰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