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 正文

    北辰区召开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 通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12 09:55:59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近日,北辰区召开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洪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22年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2022年以来,区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区纪委监委忠实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职责使命,持续推动政治生态海晏河清,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郭莹同志代表区纪委监委就北辰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党外人士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强化作风建设、畅通监督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和可参考性的意见建议。郭莹同志现场进行回应和反馈,对党外人士一直以来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将积极采纳落实,切实融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李洪东同志代表区委对与会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全区广大党外人士更加深刻认识到区委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积极履行协商民主职能,为推动中央、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北辰落地生根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