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星共北辰 > > 正文

    廉“结”先蜂骑手 共扬新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3-07-31 09:54:45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无死角,加强对新就业群体中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提升“先蜂骑手”融入感、归属感。近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廉“结”先蜂骑手活动,30余名“先蜂骑手”中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接受廉洁和纪律教育,夯实思想根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北辰区纪律教育中心各展厅,详实的图片、案例和影像,让各位“先蜂骑手”深受触动,进一步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认识,接受了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和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

    座谈会上,区纪委监委分管负责同志向各位“先蜂骑手”发放廉洁倡议书,鼓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当好“领跑员”,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当好“宣传员”,积极弘扬清风正气;当好“监督员”,关注基层治理和干部作风问题。

    活动结束后,各位“先蜂骑手”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牢理想信念,在工作中积极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政策,充分发挥前哨和探头作用,积极融入基层治理,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