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星共北辰 > > 正文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安幸生烈士故居、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11 11:01:53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4月4日,北辰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到安幸生烈士故居、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在安幸生烈士故居,区委党校王萌老师现场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细致的讲解,大家回顾了安幸生烈士探求救国济民之道,为振兴中华而奋斗的革命事迹,深刻感悟了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随后,大家在安幸生烈士雕像前进行了神圣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在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大家跟随讲解员了解了革命先辈孙振武领导建立天津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把革命火种再次引入津郊大地的革命故事,观看了革命先辈当年开展革命活动的实物和雕塑展览,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坚定理性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回望初心使命的精神洗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光荣传统,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纪检监察之为为奋力开创经济强区、魅力北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