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辰韵 > > 正文

    富宜里社区开展“廉润心田”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16:19:12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近年来,普东街富宜里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清廉村居建设,多措并举创新廉洁文化特色活动,近日,联络站与共建单位——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宜兴埠中心幼儿园在社区学习教育实践基地联合举办“廉润心田”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副书记李君为大家带来以《俭以养廉》为主题的廉政微党课。李老师以“廉”字的由来展开,为大家讲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反腐之路、腐败出现的原因和国家采取的防范治理举措,讲授精彩纷呈,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受益良多。

    随后,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为大家带来《爱莲说》诗朗诵和书法“廉润心田”展示。诗朗诵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极富感染力;书法书写笔下生风、轻快自如、一气呵成。

    宜兴埠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了朗诵和歌舞展演,孩子们精神饱满、积极专注、动作协调、配合默契、稚嫩可爱,精彩展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廉洁教育活动寓教于乐,进一步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下一步,联络站将继续延伸廉洁教育触角,播种廉洁文化种子,持续深化清廉村居建设,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