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辰韵 > > 正文

    北辰区纪委监委召开清廉医院建设现场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1:23:02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区委关于清廉天津、清廉北辰建设的部署要求,3月10日,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尹国华到北辰医院走访调研,实地查看我区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与北辰医院、天穆镇和双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景江参加。

    会议强调,看病就医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人民群众感知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温度”的“敏感神经”,下一步还要下足功夫,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清廉医院建设的成效。一要注重点面结合。清廉医院建设既要全面推开,也要形成清廉医院示范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要及时总结我区清廉医院建设的经验做法,认真学习借鉴,组织交流推广。二是突出融合发展。要坚持业务工作和廉洁文化建设双融合双促进,结合医疗卫生领域重点工作,开展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各类活动,营造浓厚的廉洁从医氛围,让廉洁理念入脑入心。三是回应群众关切。要着力整治影响群众看病就医感受的突出问题,加大监督力度,推动解决问题,深化建章立制,推动医德医风、行业作风持续向善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