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辰韵 > > 正文

    笔墨书清廉 弘扬好家风--北辰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树清廉家风”书法创作笔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5:17:48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和家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7月26日,北辰区纪委监委、北辰区妇联联合在区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树清廉家风”书法创作笔会,退休老干部、在职领导干部和最美家庭代表等10余个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各个家庭书法爱好者围绕修身、齐家、廉政、勤政等内容,书写各种廉政书法作品。有振聋发聩的名言警句,有融文化和艺术于一体的廉政美文,一幅幅主旨鲜明,精彩绝伦。

    此次活动以廉洁文化与书法艺术有机融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出来,让在场家庭在经典家风家训中汲取精神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树立廉洁文明家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