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辰韵 > > 正文

    与清风相伴 和廉洁同行--区委党校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09:13:32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清廉党校建设,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近日,区委党校开展“与清风相伴、和廉洁同行”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进行专题教育。学习党中央和市、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以《涵养廉洁文化 永葆党员本色》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带来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使廉政意识常驻党员干部心中,从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组织参观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清风颂廉·喜迎盛会”2022年北辰区廉洁文化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强化了思想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走好廉洁从政每一步》,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

    开展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自己动手,制作廉洁主题画,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发放寄语卡片,向家庭成员征集廉政亲情寄语1条,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廉洁家风传承的重要性,清正廉洁、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要从小、从家庭开始筑牢;精心打造廉政文化墙,通过格言警句、廉政画报、时代楷模、建党精神构建廉政教育实体“课堂”,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观念入脑入心,营造浓厚廉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