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风雪一线 既督又战 北辰区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6 15:01:12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2月20日,北辰区迎来龙年第一场降雪,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迅速开展清雪行动,同时,立足监督职责,督促各职能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一个个寒风中奋战逆行的身影,是一份份对北辰老百姓的牵挂。本轮降雪后,为防止积雪成冰,影响群众出行,委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开展包保路段清雪行动,大家分工协作、你扫我铲,为群众守护“回家路”,架起“连心桥”。

    老百姓家里的暖气热不热?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是否到位?农作物防寒防冻情况如何?心里记挂着民生诉求,北辰区纪检监察干部迅速下沉一线,围绕水电气暖供应、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农业生产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以有力有效监督让民生更有温度,让群众幸福感成色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