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北辰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4 17:42:47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近日,北辰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常委会有关部署要求,坚定管党治党决心,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工作部署会充分彰显了市委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作为政治机关,区纪委监委要深刻把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强化忠诚教育,不断增强紧跟核心奋斗的坚定自觉。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纪委工作要求,不搞变通、不打折扣,一以贯之抓好贯彻落实。

    二要立足职能定位,认真履行纪检监察机关自身的主体责任。要履行好协助职责、监督责任,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紧盯政治监督根本任务,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落实“第一打铁人”“第一风向标”要求。要严守底线思维,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用权上守住红线、在行为上不越底线。持续深化对管党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规律性研究、前瞻性思考,自觉将其运用到工作实践,不断带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