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06-01 10:32:04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30日晚,北辰区持续开展全员“大筛”,区纪委监委坚持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落实好“督帮一体”要求,持续开展全员“大筛”监督检查和支援服务工作,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奋战疫情防控最前沿、主战场,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的优异答卷。

    “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我们一定要科学统筹人员力量,关注好医务工作者和一线组织人员的健康,尽可能做到劳逸结合。”在瑞景街社区核酸采样点,监督检查组询问了医务人员轮换和样本送检保障等工作,现场查看了信息扫码录入和医疗垃圾处理情况,并提醒社区工作人员要关注好出行困难居民,把上门服务工作坚持好,同时充分考虑连续“大筛”因素,及时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工作,用“绣花”功夫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好。

    “您稍等,我再核对一下,您名字最后一个字好像没扫对?”在采样点,负责信息录入的纪检监察干部经过多次的录入,特别注意在身份证扫描录入时要多看一眼,防止姓名中的生僻字出现识别错误。广大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工作地点变了,工作内容变了,但为人民服务的心始终如初。他们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与一线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携手并肩,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力量。

    作为政治机关,北辰区纪委监委始终坚定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为民情怀,以强有力的监督和服务保障精准防控和动态清零的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