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区纪委监委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助力全区“大筛”

    发布时间:2022-05-27 10:15:26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近日,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北辰区开展全员“大筛”。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再次出征,直奔一线,全力以赴投入“大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是‘国之大者’,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大家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要做好自己的安全防护……”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以上率下、亲自参战,与监督检查组一起穿梭在各个社区的采样点,监督检查现场秩序并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带上嘱咐,送去温暖。

    60余名委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下沉瑞景街各社区,协助做好基层“大筛”工作,同时把监督寓于服务,对在“大筛”中发现的人员聚集、组织不规范、接种未全员覆盖等问题及时提示提醒,督促立行立改,确保“大筛”不漏一人,安全有序进行。

    疫情防控是一场总体战和综合大考,作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北辰区纪委监委始终严格履行政治机关职责,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勇担当、善作为,始终坚持在急难险重中磨砺干部、锤炼党性、砥砺品格,引导教育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奋力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