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星共北辰 > > 正文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到瑞景街推动60+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09:59:20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5月1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到瑞景街瑞益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查看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对区纪委监委疫苗接种攻坚组成员进行慰问,并听取攻坚组工作情况汇报。

    郭莹同志详细了解了攻坚组整体工作情况,重点关注接种进度和入户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对组内成员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郭莹同志强调,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信心,要结合疫情形势和各类相关科学数据,向老人耐心细致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安全性,从老年人身体实际出发,排除其思想顾虑,增强大家接种疫苗的信心,协助街道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截至12日晚,攻坚组已累计成功推动41人接种首针新冠疫苗。下一步,攻坚组全体成员将继续保持奋斗精神,推动60岁以上人群“应接尽接”,齐心协力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