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辰韵 > > 正文

    大张庄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5:37:49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为持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天津建设的意见》部署要求,大张庄镇认真落实市、区文件精神,把廉洁文化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努力打造大张庄镇廉洁文化宣传阵地“第一方阵”。

    2022年5月6日,大张庄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成果展活动,面向全镇公众开放,宣传廉洁文化阵地建设,以点带面推动廉洁文化蔚然成风。本次共展出作品88件,其中农民画21幅,字画37幅,摄影作品21件,剪纸9件,手工12件。这些作品形式新颖,品类多样,特色鲜明,寓意明确,意在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崇廉遵法的道德品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镇域内31个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参观了廉洁文化展,并表示展馆内容形式多样,观感震撼,通过观看视频短片、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进一步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

    来源:大张庄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