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3:16:13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清风辰韵 > > 正文

    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提任中青年校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3-16 14:53:56 来源:“极目辰光”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日,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新提任的15名年轻校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塞南主持召开,区教育局副局长刘福颖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任职的中青年干部在面对新的职责使命时,要展现出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作为,始终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同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常怀敬畏之心,始终心中有戒;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师德师风;四是年轻干部要练就过硬本领,严守纪法规矩。

    会上15名校级领导干部分别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廉政谈话要求,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起点,不断加强学习,遵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廉洁表率作用,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为推动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